English

《世纪缘民族婚庆大典》已开始报名

2000-10-27 来源:生活时报 成 钢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的《世纪缘民族婚庆大典》的各项工作现已经准备就绪,组委会办公室开展接待全国各地报名的夫妇。《世纪缘民族婚庆大典》由北京民族文化宫、《中华儿女》杂志社和北京广龙广播之友俱乐部共同主办,将于世纪之交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近千对夫妇举行盛大的婚庆系列活动。

在4天时间里,新人及夫妇们将欣赏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在天安门广场观看新世纪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仪式;在长城千对夫妇将共同宣读世界和平宣言和递交申奥倡议书;组委会还将以所有参加活动夫妇的名义捐赠一所新世纪民族希望小学,在希望小学校园内的功德碑上也将刻有所有夫妇的名字;部分新人代表还将和著名演员一起参加婚俗服饰表演。

组委会负责人说,此次盛大的多民族婚庆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无论是新婚,还是各周年婚庆的夫妇均可参加,此活动只限1000对夫妇参加,各地的朋友可以咨询联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